星期一, 5月 28, 2007

畢業光碟

今天跟趴趴到東區一家亞都涮涮鍋用餐~
據說相當有名啦~因為牆上都貼著名人在碟子上的簽名
說實在的...這只能算是沒有肉的火鍋吧~(吃素還這麼挑?)

之後還分享我二技的畢業光碟
雖然前一晚我已經看過一遍了^_^ 還是會想一直看!
想到好多以前班上的事情~快樂的事也有難過的事~
看到好多同學變得不太一樣了...
雖然現在不常聯絡...但我還是覺得~認識你們真好!

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
是在大三上學期,期末考後拍的照片~(因為青仔還在:P)
大家看到相機都笑的很開心~也都很上相喔!(其實是因為考完試吧!?)
本來想找人多一點的...
不過我覺得這一照片的感覺還不錯~(以後有想到再放別的好了~^^b)


阿正...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空可以做第二集...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