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7, 2007

松慶謝謝你~

你上班也是很忙的,特地抽空來幫我!
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U_U
松慶~真的很謝謝你~

====我是話題轉換線====

今天中午跟大學時的球友相約吃飯
他是"高各兒",顧名思義就是個頭特高(比我還高^_^b)
本身是視覺設計畢業的他,現在是國泰人壽的業務員喔!
聽他聊到~還有遇到我們學長"阿光"(排球高手高手高高手...)
聽著聽著又熱血起來了~好想再回到大學時候
可以盡情的跟同學朋友們一起打球的日子

學長現在還有在練球並且參加比賽
希望能有機會再去看看~
希望能有機會下場打球~
我愛排球...能打排球真好~^_^

聽說會有辦沙排耶~(去年在金山)
不過我蠻擔心沙子下會不會有易碎物刺腳啊?
而且夏天沙子很燙吧...
我只要能打室內場地就不錯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