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1, 2007

EPSON CX3700 復活

等待墨水許久的EPSON CX3700
終於在我娘的指令之下
今天買了新的墨水,總算不用再讓它處於挨餓的狀態了
不過我不是買原廠墨水...說到原廠墨水就一肚子氣
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
若跟我買的比起來,買一組四色原廠墨水
我大概可以用填充墨水用四五年吧!(我猜啦~)

沒錯!我就是買填充墨水!
在Y拍上找到我家附近有一間頗負盛名的"ㄚ糖"(訊可資訊)
其實自己也研究很久...關於填充墨水的知識
包括:顏料、保存、安裝...都差不多了解了
雖然很想換上大供墨...不過基於用量與現金
只好暫時選用小供墨囉~也許這樣就很適合我吧!

這是墨水瓶


這是針筒


裝好黃色墨水


與印表機合體


聽老闆說原廠墨水大約8cc左右吧!
而改裝的墨水匣可以裝到18cc
總之就是很多啦~現在印起來都不用手軟
除了相紙比較貴一點吧!還有列印要花點時間...
不然這樣印真的便宜很多喔!印出來的品質也很好!
謝謝趴趴送的HP相紙(明明就是EPSON的印表機卻要用HP的相紙><)

這是原本要列印的檔案


這是印出來的結果


大供墨:就是外接墨水瓶,直接連接到印表機裡的墨水匣,可以用很久都不用再填墨水進去,適合大印量的族群使用。
小供墨:改裝的墨水匣,一樣是破解的晶片,不過必需自己扮演小護士,用針筒把墨水注到墨水匣裡,適合印量較小的族群使用,填充墨水較頻繁且容易弄髒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