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9, 2007

現在的新聞...

每天打開新聞總是令人難過的新聞...

議員好端端被槍殺,然後死不瞑目...

中正紀念堂好端端被改名,每天就是掛布幔跟罰錢一直重覆!
那應該都是我們納稅人的錢吧?
有多少小朋友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?
你們就這樣白白浪費掉!!

立委不是打架就是搶名調爭第一!
吹吹冷氣~應酬...然後就可以領薪水
我知道一定有很認真的立委或地方代表在為民喉舌
為什麼不能是"全部的立委"都是這樣子做事?

社會每天搶案頻傳...連懷孕七個月的媽媽也在路上行搶!
只因為沒錢買毒品~"~
社會上已經越來越多這樣子的事情
越來越多有小問題的家庭~
我想不為什麼!只為錢!
因為沒工作...沒賺錢...然後問題越來越多!

雖然我現在才25歲
雖然我還沒開始工作
但是我知道以前的社會並不是這樣
爭名奪利...使得大家越來越不關心這個台灣!
拼經濟拼了七年拼到"不是自己"的口袋去...
院長做了七年做了好多人...
百姓只想要有穩定工作,只想要養家糊口

我是藍色!
但是不管是藍或綠或什麼橘子色...
只要能把國家整頓好~誰來做都是一樣的!
我也會想賺大錢!過好一點的生活~
但是我期許自己能夠有能力回饋給社會或是偏遠地區的建設與生活

我討厭那種四肢健全...卻在路上行乞的人
人生還沒走到盡頭之前,都是有機會的!
不要這麼早就放棄自己依賴別人來養活你!
工作不難找,就看你肯不肯做!肯不肯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