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1, 2009

[ 心情 ] 2009新年快樂!


電腦搬新家

整理很久總算把電腦換到書桌上來,這位置的高度與坐姿都比在電腦桌前好很多,跟公司坐位的環境也比較像...
是的!我終於有點認命的"不在辦公室~也能辦公事"。房間在整理之後也感覺空間變大一點,桌面也不會總是零亂不堪到週末才整理,這也算是新年小小的期許吧!

2009年一開始就放四天連假真的很不錯,不過對於我這種會被家裡管制的人一點也沒好到那裡去...想要計劃出門旅行對我來講還是種不可能的任務吧!陪老媽出門逛逛和龜在家裡寫程式也不錯啦~不知不覺越來越像阿宅了...至少我還有排球呀!



幾個小時前看完跨年煙火後已經撐到極限了,加上今年煙火真的不如往年啊~是因為最美麗的董事長把煙火的預算也 A 走嗎?本來很期待可以上往抓高清的煙火秀播來回味一下,這下我看也免了吧~倒不如抓阿妹的個人演唱會!一整個 High 到不行啊~現場的觀眾真的是值回票價了!至於五月天...嗯,煙火放完大概就不想留著看完吧~如果是阿妹就不一樣了~科科

難得連假的天氣都不錯,陪老媽出來逛街順便吃個火鍋!最後買了一瓶乳液沒想到還送一瓶男仕修復精華乳,買800送1000元的東西感覺很超值啦~就好比買蔥送蘿蔔一樣的讓人意外!不過平常沒什麼保養的我,不知道這瓶乳液能有什麼神奇的功效?大家就拭目以待吧!










買 800 送 1000 ~有沒有這麼好康呀?


馬先生...你該休個假保養一下了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