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17, 2008

[心情] 最近這些的日子...

呃...雖然下班了~
還是跑一趟客戶那邊維護...我只能說那客戶很天才
每次叫修幾乎都是同樣的問題...
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程式設計不好才會這樣....嗯~檢討中



最近一個月(邁向兩個月)除了忙之外....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形容
不過話說回來....週休的時候還是非常認真的休息、做家事與打排球
工作的確很想做一些只是電腦出了點問題就作罷
若是處理急救的動作~恐怕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處理好的(直接換台新的比較快啦XD)

今天是鬼屋會招的最後一天
不免俗的也去跟人家湊熱鬧一下
本來有意想要買的羅技 EX100 無線鍵盤組
誰知道那是限時限量商品啊!? 真是氣死我了(一組才699兩)
後來買了一支 16G 的隨身碟,又是 Transcend 的

今天去客戶那裝機我卻什麼都沒帶...這是個教訓
還好理查有準備...不然我真的會被電到爆 >"<
往後我都要帶著基本的工具在身上
所以一支大容量的隨身碟是必要的!(明明只是想刷卡消悶氣...)
可以拿來做 XP 安裝碟、工具碟、備份碟、還有...工作帶回家碟....Orz

不過非常可惜的....官網公佈紅色的是 2G,綠色的是 16G (999兩)
如果有紅色 16G 我一定買兩支....
有沒有那麼愛紅色呀?
最近有個朋友這樣問....
嗯~我愛紅~但不是任何紅都愛

最近....
想買一雙好看的排球鞋....紅色系(琬琪那雙就很好看)
想買一套好看的排球服....紅色系
想買一台不錯用小筆電....紅色系(SONY TT系列蠻不錯)
想買一台IPod nano4代....紅色系
想換一支不錯用的手機....紅色系

紅色代表....熱情奔放?管它的....喜歡就好

最近又開始看了些網頁版型設計的網站
希望公司一個小小的系統也能夠長得美美的 :)

最近參加了一個音樂補習班的免費課程
感覺挺不錯的~曾幻想辦場個人演奏會....邀請所有朋友來參加
我還得要練出個樣子再說吧 = =a

最近想買台 Full HD 的電視給常在家裡看電視的老媽
但不知該如何下手挑一台適合的
這功課真難做...(這孝子真難做...)

最近還想買一台 LCD 放公司用...
在家裡用 24 LCD很習慣了
公司用 17 吋CRT眼睛很容易就疲勞....
距離近姿勢容易不正確,導致腰酸背痛....
耗電佔空間,一點都不環保
外型醜,工作心情就會不好

你說我怎麼不跟公司提出申請!?幹麻自己花錢~
因為自覺還很菜....所以不提出需求...但曾跟同事討論過
嗯~所以我想自買一台比較快,也不用擔心有什麼問題!
資訊展快到了....希望價錢別讓我失望
搭配無線 K/M 嘟嘟好~

最近又有好多事想做
但是公司同時有幾個案子卡在這時間
不單單只有我
整個RD部門應該都很充實吧....@@

我能比同梯的弟兄早點下班已經很幸運了 U_U 要知足
對了...帥慶~我記得你的生日...但那天真的很忙所以忘了給你一聲祝福!
生日快樂喔~(^)